有球员酒驾进局子吉格斯怎么处理?照样召进国家队

雷汉默10-03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周,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以备战接下来对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包括贝尔、拉姆齐在内的多名大腕都位列其中,但若论当下最具话题性的人物,则要数名不见经传的汤姆·劳伦斯。这位现年25岁的攻击球员虽然只是在英冠德比郡队效力,可他却是一周前刚因酒驾车祸进过警察局的人物。10月15日,也就是两场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他还得上法庭接受审讯。

劳伦斯和吉格斯

劳伦斯被警察带走,那是发生在9月24日也就是上周二晚间的事情。根据警方的通告,当时不只是劳伦斯,还有另一名德比郡球员本内特也遭到了逮捕。两人分别所驾驶的车辆在德比市郊区的一处道路上发生了严重碰撞,劳伦斯和本内特也都被查出有酒驾的情况。

而据事后德比郡俱乐部发布的声明,事件比警方最初通报的还要严重。据俱乐部方面声称,当日全体球员和教练组原本是按计划一同参加“团建晚宴”,大部分人也在晚间8点之后离开回家。然而有“一小撮”人员却继续饮酒直到深夜,这就包括有劳伦斯和本内特,也还有队长理查德·基奥。随后前两位在车祸事件后被捕,基奥也受同一事件牵连,在车祸中膝部严重受伤,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如此影响恶劣的事件,德比郡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能也不会饶恕”。不过声明同样提到,虽然那些参与事件的球员必须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复出沉重的代价,但俱乐部方面仍然会为他们改过自新重返球队而提供支持。而在10月2日进行的英冠联赛上,德比郡主帅科库也用行动做出了表率。他让劳伦斯首发出战客场对巴恩斯利的比赛,本内特也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对于两名酒驾球员的迅速复出,部分球迷,包括相当数量的德比郡球迷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抗拒。在巴恩斯利的主场,劳伦斯和本内特也听到了不小的嘘声。因此曾有人预测,曾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出赛20场的劳伦斯此番将落选红龙军团。然而事实却是主帅吉格斯“不计前嫌”,看来是要给这位德比边锋“戴罪立功”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