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维尔通亨睡埃神女友?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威雷10-03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维尔通亨谁埃里克森女友?当事人澄清!

近日,外网有传闻说,维尔通亨睡了埃里克森女友,还被现场抓包,因此热刺深陷球员矛盾导致战绩下滑,这条传言还配上维尔通亨眼部淤青的照片作为佐证。不过这已遭到了埃里克森本人辟谣,他在推特上转相关推特并附上“狗屎”标签,维尔通亨也转推表达委屈。《太阳报》跟进报道,称维尔通亨的眼部淤青是训练中埃里克森不小心撞到,根本无外遇纠纷一事。

@细雪飞下来:太阳报在这方面可信度五颗星。

@GavinChit:埃里克森是形容维尔通亨为狗屎,而维尔通亨的意思是兄弟不好意思了,我睡了嫂子。

@super:真相大白:维尔通亨推特示爱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妻子是无辜的。

@PH:我以为自己吃了个大瓜,现在看来热刺崩盘还是工资问题。

@StevenGerrard:这是鞭尸伦敦另一家大俱乐部啊(纯属调侃)。

@dysania:现在这世道,球员本人出面否认可远远不够,网友:不要你觉得,要我觉得。

@天天:想起了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的矛盾的。

@blue4891:有没有可能是,维尔通亨绿了埃里克森女友。

C罗扭臀舞你学会了么?

欧冠赛场尤文3比0战胜勒沃库森,全队上下心情都不错。C罗抓紧时间来到健身房做康复训练,还拿起健身道具跳起了扭臀舞,十分搞怪。

慧风:后面那个人屁股上长了眼睛吗,做一样的动作!

@徐志文:这动作,给国庆增添了心情的气氛。

@CR7小苦汤:罗三岁扭一扭泡一泡...

@池野枫:拉♂丁舞。

@异地狗牙:这开特效了吧,想不到C罗现在这么瘦。

@主成分分析:健身房老板含泪表示:终于知道泡沫卷轴怎么磨损的了,明天选换成狼牙棒式的。

@巴德斯图贝尔:迷你罗:三岁看大,这以后可咋办啊。

山河2018:如果是周琦大魔王拿这个健身……

王求之米:没错,这种人在我们村就叫沙雕。

尼斯偷表小将被开除后火速再就业

日前,尼斯队18岁小将迪亚比·法迪加因在更衣室偷窃队友多尔贝格价值7万欧元的手表而被球队解约。而就在今天,这位小将就与巴黎FC完成了签约,实现了再就业。 前不久,32岁的梅内也加盟法乙球队巴黎FC。

@李嘉奇V : 一种解约思路。

@珍世明滴眼液:故意的吧?想自由身跳槽。

@五五四斋蒸鹅心:真的励志。

@球昙丶哈里凯恩:巴黎fc指使的?

@周崇宇-:智囊团可以。

@周秦汉唐的淡然:另类加盟球队。

@Gary家榮:想知道新俱乐部更衣室里其他人会怎样看待他的加盟,特别是有买到好手表的。

多特CEO:可惜奥巴梅杨只能在电视前看欧冠

多特CEO瓦茨克:“有俱乐部为桑乔开2000万年薪,面对这个数字,很难留住球员,有些球员会因为高薪去几年踢不上欧冠的俱乐部。比如....奥巴梅扬。他在阿森纳表现很出色,他看到银行账户时会很高兴,但每周三他只能在电视机前看欧冠,我想他很难过。”

@毅度空间cy:为什么要在电视机前看?不能买票去现场吗?

@回头-已无岸:因为第二天要踢欧联杯。

@福多多的王大中:少踢比赛多挣钱,也不用担心被干7:2,美滋滋。

@NiNe19Teeen:对不起,如果可以,我也选择看账户余额。

@阿木木木木纳:没空看,周四要比赛。

@Z校长_PAT:乳娜了。

@一杯凉cha:数钱开心。

@好好少年-過客:叼,看着账户的余额在哪里看欧冠都行。

@豪情流莹:可悲我娜娜,竟然被这么说 还无言以对。

@姑苏桥堍:资本家的激将法,目的就是少给钱多干活,不要上当,乘年轻多挣点钱,老了被扫地出门时也有点积蓄。

@碧海与晚风:数钱比看电视开心。

@Arsenal_4ever:难过的时候再看一下银行账户就开心了。

雷霆试图交易亚当斯

据美国记者Sean Deveney报道,雷霆在送走保罗·乔治和韦少之后并没有停下寻求交易核心球员的脚步。雷霆希望能送走亚当斯,换回选秀权+年轻球员,并且减少薪资负担。

@是昱不是煜:窝火有潜力状元郎,本内特考虑一下。

@依叔:还来?已经9个首轮,再来3个完全可以挑一套首发了。

@忆羽风城:卡佩拉加状元如何?

@随丨心:亚当斯:我还寻思着总该轮到我当大哥了。

@婵娥奔月:我火上将安德森,换遍联盟不吭声。

@无聊村里人:快船你们不是缺内线么?把你们的选秀权给我交了。

@204937:我觉得是国王,想想这个阵容就觉得厚实:首发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亚当斯,替补约瑟夫+博格丹+阿里扎+别利察+戴德蒙。

@altantis12:你们还要选秀权啊?

@optimistic:从此罗伯森一人一城?伤病回来队里一个人都没了。

@湖人球员恩比德:火箭:豪斯+安德森安排一下。

@城管阿迪:大胆点,鸭蛋+保罗+若干选秀权换哈登。

@胡说惹不起:评论区的各位,你们那喝酒不就菜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