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改造助他找回状态 夸德拉多被赞为新赞布罗塔

宁穆10-03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欧冠比赛结束之后,本周末意甲将会上演一场大戏,国际米兰将会在主场梅阿查迎战尤文图斯,9年来最强国际米兰挑战尤文图斯的王权,到底该给蓝黑军团怎样的建议?是如何盯防C罗或者伊瓜因,又或者了解什琴斯尼的扑球习惯?相信国际米兰的管理层肯定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必须有一点我们要在这里提醒国际米兰:那就是本赛季彻底被萨里改造的哥伦比亚人夸德拉多。

在3比0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夸德拉多毫无疑问又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赛后面对媒体,夸德拉多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这种改变态度非常明确:“边后卫?从一开始的季前训练开始,当我们和主教练沟通之时,我们就在这个位置上做了很多的准备。我很清楚自己可以有很大的提升,而现在在巴尔扎利的带领下,他给了我很大的锤炼,我知道仍然可以给这支球队带来更多,我很满意比赛结果。”主帅萨里也对夸德拉多赞不绝口:“必须要感谢夸德拉多,他非常自然的适应了边后卫这个位置,但他在防守方面还需要做得更好,他已经在提高了。”

回想今年夏天,夸德拉多几乎被看做是要收拾行李走人的球员,萨里现在必须要为最终留下哥伦比亚人感到庆幸,因为他的出现,尤文图斯在边路多了一道进攻利器,意大利媒体也将夸德拉多看作是尤文图斯的新赞布罗塔。都知道作为尤文图斯曾经的19号球员,赞布罗塔巅峰时期一人单吃一条边,而现在随着夸德拉多被改造成为右边后卫,他完全有能力继承赞布罗塔的优良传统,成为老妇人边路又一个让人惊艳的发现。

当然,两人也有不同之处,赞布罗塔是边路出身,安切洛蒂将他改造成为全能型的边锋,而在里皮的麾下他彻底变成了边后卫,也成为了这个位置上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夸德拉多则和他恰恰相反,在梅德林独立,包括后来效力乌迪内斯以及莱切,他实际上都是踢边后卫,直到加盟佛罗伦萨,他才偶尔会以帕斯夸尔的替补身份出现在边锋的位置,效果不错之后才真正成为了一名全能型的边锋。现在在尤文图斯,他重新找回了自己当年的感觉,很显然,他才是国际米兰周末比赛中最需要小心的球员。不过夸德拉多与孔蒂之间也有过合作,因此对于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相信孔蒂一定也会非常重视。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方面已经开始考虑和夸德拉多进行续约,哥伦比亚人实际上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和他目前合同相仿,年薪在300万欧元左右就可以接受,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帕拉蒂奇沟通了数月,相信看到他目前的表现,帕拉蒂奇已经开始对于续约有了新的想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