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人工草皮0射正 林加德伤退 曼联客场战平

常山10-04 0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小组赛L组第2轮,曼联在人工草皮客场0射正0比0平阿尔克马尔,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1989年以来首次连续10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胜。林加德替补出场伤退。

■ 欧联杯小组赛L组

阿尔克马尔 0-0 曼联

11' 博阿杜冲顶入网,但被判越位。

90+2' 出场不久的林加德右大腿受伤离场。

【数说】

【0】阿尔克马尔成为继今年巴塞罗那之后,近10年欧战第2支令曼联全场0射正的球队。

【10】曼联1989年9月(连续11个客场不胜)以来首次连续10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胜。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达洛特,林德勒夫,罗霍,威廉斯/弗雷德,马蒂奇/格林伍德,马塔(83'麦克托米奈),戈麦斯/丹尼尔-詹姆斯(63'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