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武磊最伟大中国球员 载入史册的一场比赛

高雯10-04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武磊首发打进一球,成为西班牙人赢球最大功臣。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提到武磊是第一位在欧战正赛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并认为这一夜晚将载入史册,“他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加耶戈的信任,他和其他队友的合作也很出色。”

《阿斯报》直言武磊上半场发挥不是很理想,在场上的存在感不是很强。但是,下半场武磊用一粒进球拯救了自己,“进球前,武磊并不处于正确的轨道,但他只要有一次机会,就完成的十分优秀,一次精彩的触球,一次非常果断的射门!他是史上最伟大的中国球员。”

《每日体育报》称赞武磊完成了致命一击,“武磊上半场和队友联系不多,上但是下半场把握住一次机会,为球队带来价值连城的三分。武磊为主教练加耶戈带来了他最需要的氧气,他们之间的拥抱是球队团结的象征。”

《世界体育报》表示武磊是一位“终结者”,而对于武磊的假摔染黄,该媒体也直言从慢镜头回放显示,武磊和对方球员确实没有明显的身体接触。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