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米林科维奇 拉齐奥就不会踢了?

鲁林10-04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拉齐奥在客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1比2惨遭克卢日翻盘。第2轮,主场0比1落后,下半场米林科维奇、因莫比莱连进两球,2比1逆转雷恩,取得欧联杯首胜。
米林科维奇发挥尤其出色,下半场他替补上阵后,一射一传。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点评说,“上半场,我们应该在后场进行更好的组织,雷恩后缩防守,准备打我们反击,而我们找不到射手,我们应该更有耐心,下半场情形好转,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小因扎吉连换米林科维奇、阿尔贝托后形势陡然好转,这是偶然的巧合吗?
“米林科维奇进了个好球,不过,不管是谁上场,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性格,通常我们发挥比这场好。米林科维奇和阿尔贝托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应该保持自己的风格,即使没有他们时也保持战斗力,我换下卡塔尔迪,是因为他已背了一张黄牌。”
本轮凯尔特人主场2比0胜克卢日,目前该组凯尔特人1胜1平4分,拉齐奥与克卢日都是1胜1负3分,雷恩1平1负1分垫底,但是出线形势极其混乱,谁都有机会。
“我们必须努力争取每一分,雷恩阻塞了空间,我们很难把他们的中场拉开,找到空当传给前锋,但是下半场情形改善了许多。丢的那个球,很不应该,虽然可能因为对方连换两人,我们注意力稍不集中,不管怎样,这种球不能丢。”
联赛中,目前拉齐奥3胜1平2负,10分排第6,“意甲我们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在机会出现时把握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