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轻取37分准三双 3大球星缺阵哈登统治全场

李辉10-04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火箭队在夏威夷迎来了他们的第二场季前赛,这场原本备受瞩目的比赛因为莱昂纳德、乔治和韦少的缺阵失去了大量的看点,但只要詹姆斯·哈登还在,比赛依旧值得关注。

哈登没有让平日里无法看到NBA现场比赛的夏威夷球迷失望,在三大球星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就是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整场比赛他只打了3节的时间,便砍下37分7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球队在3节过后就早早确定胜势,并最终收获季前赛两连胜。

快艇队此役虽然缺少了莱昂纳德和乔治两位外线大闸,但他们依然拥有包括贝弗利、哈克利斯、麦克鲁德这样出色的外线防守者,因此对于哈登来说,本场他依然要经受一些考研,只是最终都被他一一化解。

比赛中,哈登像上赛季那样多次利用娴熟的控球为自己制造出手的空间,虽然他没有像上场对阵上海队那样使出今夏开发的新的后撤步三分的技术,但哈登的后撤步三分依然堪称无解,全场比赛他投中了4记三分,无论面对怎样的防守者,哈登都能够从容的完成出手,至于进不进,更多的时候只取决于他自己的手感。

此外,继上场比赛后,哈登继续自己在组织方面的出色表现,他和队友之间依然有着很好的默契,在他的串联下,火箭此役轰下109分,其中前三节就拿到了89分。

当然,必须要承认的是,在韦少正式复出前,哈登这样的表现对于新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参考性,毕竟一旦韦少进入球队的阵容,火箭队的体系就将发生一些变化,哈登也不可能再像这两场那样拥有无限开火权,但至少在新赛季开始前,哈登个人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火箭队有理由在新赛季期待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