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签表:德约领衔纳达尔退赛 费德勒蒂姆同区

Max10-06 10:20 体坛+原创

10月5日,ATP官方消息,2019年上海大师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小德和梅德韦杰夫同处上半区,费德勒和蒂姆则坐镇下半区,纳达尔赛前退赛。

5-8号种子分别是兹维列夫、西西帕斯、卡恰诺夫和阿古特。持外卡出战的李喆、张之臻和张择在首轮分别迎战法国名将普伊、波兰新星赫卡兹和资格赛选手。

美国新星蒂亚福首轮将战加拿大小将沙波瓦诺夫,澳大利亚新秀德米纳尔首轮对手是16号种子伊斯内尔,10号种子弗格尼尼首轮将战美国大炮奎雷伊,12号种子丘里奇将战俄罗斯人卢布列夫,持外卡出战的穆雷首轮将战资格赛选手。

去年决赛,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虽然在赛末阶段浪费了3个赛点,但还是以6-3、6-4击败13号种子丘里奇,第四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同时这也是塞尔维亚人生涯第32个大师赛冠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