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附加赛】半场吊射破门 东吴客场2比1力克精英

零秒绝杀10-06 1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15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附加赛展开一场焦点争夺。北区第三名河北精英主场对阵南区第二苏州东吴。最终,苏州东吴开局连下两城,还攻入一记半场超远吊射,客场2比1战胜河北精英,两回合附加赛占据优势。

由于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不敌成都兴城,苏州东吴的排名滑落到南区第二位,无缘直接冲甲。不过这支球队本赛季在积分榜上长期领跑,实力不俗。客场面对赛季末状态下滑的河北精英,客队先声夺人。开场不久,东吴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龚正顺势推射破门。

随后东吴利用精英门将位置靠前,上演了技惊四座的半场吊射破门。

落后的河北精英发动反击,半场结束前安屹斐补射破门,帮助河北精英将比分扳为1比2。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首回合比赛取胜且收获两个客场进球,苏州东吴带着领先优势回到主场,一周后两队将展开次回合较量。两队中的胜者将面对江西联盛与泰州远大的胜者,取胜一方将直接晋级中甲,第4、5名将与中甲倒数第2、3名展开升降级附加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