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克公司杭州亚运会水球运动员奖金捐赠仪式举行

威雷12-23 09:55

2023年12月22日,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杭州亚运会运动员奖金捐赠仪式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隆重举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陈应表、副主任张征,洲克公司总经理刘丹阳出席本次捐赠仪式。国家奥体中心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家女子、男子水球队领队,运动员代表,国家男子水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新闻媒体等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

27233309.jpg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在致辞中,对洲克公司在关键时期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谢。洲克公司为国家水球队打造的专属高质量奥运和亚运装备,满足了队伍参加国际大赛的需求。希望水球健儿们在巴黎奥运备战周期,心存感恩,努力专注训练,继续保持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以最佳状态参赛,力争优异成绩,回馈热心企业和社会大众的鼎力支持。

运动员代表国家女子水球队邓泽文在发言中,感谢洲克公司在资金及训练比赛装备方面为队伍提供的全方位保障,并表示队伍将全力以赴,完成好巴黎奥运会冲刺阶段的备战训练任务,力争在巴黎再创辉煌。

捐赠仪式上,洲克公司总经理刘丹阳向在杭州亚运会上摘金夺银的中国水球健儿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捐赠近20万元的现金支票。并表示将继续全力协助中国水球队做好备战服务,携手迈出国门、走向世界。本次洲克公司发放奖金,将进一步激励运动员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在杭州亚运会上,中国水球健儿勇往直前,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圆满交出答卷。中国女子水球队以6场全胜的战绩摘得桂冠,完成亚运金牌四连霸,并赢得了通往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男子水球队时隔13年再次闯进决赛,获得银牌,意义非凡。

2019年5月17日,洲克公司正式牵手中国国家水球队,成为国家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为国家水球队提供专业定制的水球训练、比赛装备,并为国家水球青年队提供通用装备,同时根据队伍实际需求,提供日常训练配件。未来,中国水球队将和洲克公司携手合作,以极致的游泳装备助力水球选手们发挥所长,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双方将一如既往共同助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推动游泳运动、水球运动的普及,同时也向更多的人传递水球以及水上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