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19岁首秀中场破门+中楣 曼联0比1客负

常山10-07 0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8轮,曼联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连续5场正式比赛不胜(3平2负),创下1989-90赛季以来本队最差联赛开局,纽卡近6场正式比赛首胜。马修·朗斯塔夫中楣且破门,成为最年轻的英超首秀破门的纽卡斯尔队员(19岁199天)。

■ 英超

纽卡斯尔 1-0 曼联

(72'马修·朗斯塔夫)

28' 马修·朗斯塔夫与圣马克西曼配合,禁区弧顶半凌空抽射中楣。

72' 圣马克西曼反击突破分球,威廉斯禁区左侧回做,马修·朗斯塔夫禁区弧低射破门,1比0。

【数说】

【1】布鲁斯执教生涯对曼联23场正式比赛首胜。

【7】索尔斯克亚扶正以来英超7负,同期仅少于沃特福德(10负)、布莱顿(9负)、南安普敦(8负)。

【8】曼联1989年(连续11个联赛客场不胜)以来最长联赛客场不胜(8个)。

【9】曼联前8轮仅得9分,创下本队1989-90赛季(前8轮8分)以来最差联赛开局;前8轮9球则是2007年以来本队最差。

【11】索尔斯克亚扶正之前9个客场全胜,但扶正后连续11个客场不胜(4平7负)。

【19】马修·朗斯塔夫成为最年轻的英超首秀破门的纽卡斯尔队员(19岁199天),也是第6位英超首秀破门的纽卡队员,第8位代表纽卡首场英超破门的球员。英超史上对曼联攻入制胜球的第2年轻球员,仅次于迪福(2001年12月,西汉姆联,19岁62天)。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达洛特(60'罗霍),图安泽贝,马圭尔,阿什利·扬(86'钟塔西)/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佩雷拉,马塔(66'格林伍德),丹尼尔·詹姆斯/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