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战绩不佳+管理不善 天海主帅朴忠均已正式下课

天谭10-07 14:21 体坛+原创

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天津天海韩国籍主教练朴忠均已经下课,他将在今天下午与球员们进行告别。而他的接任者还暂未敲定。

虽然上赛季临时救火权健,朴忠均顺利带领球队保级,但今年联赛中途接手天海后,朴忠均带领球队的14场联赛,只取得了1胜7平6负的成绩。目前,天海25轮过后以2胜12平1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外,最近,球队战绩不但没有起色,内部管理还出现了很大问题。先是张鹭因为醉驾被判拘役四个月,紧接着裴帅因希望带怀孕的妻子进行产检,请假被主教练朴忠均拒绝,裴帅情急之下自行离队,朴忠均获悉当即宣布对裴帅施以“三停”处罚。而宋博轩因为“训练存在态度问题”被下放预备队。同样被下放预备队的还有糜昊伦,他被下放的原因是“已经找到下家,心已不在天海”。对于朴忠均给出的理由,队员们纷纷表示不可理解。

或许正是因为成绩不佳,再加上管理不善,俱乐部对朴忠均失去了耐心,为了完成保级重任,俱乐部打起了换帅的主意。有消息称,接任者可能为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刘学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