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很珍惜入选国足的机会 里皮在场下和蔼可亲

马德兴10-07 19: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今天(7日)下午,中国男足照常来到天河体育场的外场进行此次集训期间的第三堂训练课。训练之前,来自江苏苏宁的吉翔接受了采访。吉翔表示,自己其实也是一位国足新人,很珍惜这次入选国足的机会,更将全力以赴打好与关岛队的比赛。

吉翔表示,很高兴这次能够入选国家队,“来到国家队就是和大家一起每天磨合摸索、共同进步,争取更好地接近比赛状态。大家其实都很珍惜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关岛队比较弱,但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100%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未来的对手关岛队,吉翔坦言并不是很了解,“从网上看过一些关岛队的资料,但还谈不上什么具体的了解。不过,对每一个对手都必须要重视,要全力以赴。”

在被问及这次国足重新集中之后,主教练里皮是否有什么更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吉翔称:“对我们而言,现在就是集中注意力,做好备战工作。而且里皮教练也是这么要求的,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这次是里皮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吉翔第二次入选国家队。在被问及对里皮的看法与印象时,吉翔称:“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不一样的地方。里皮在训练中很严格,在场下和蔼可亲,所以感觉挺好的。”而在具体的战术打法上和俱乐部有什么不同,尤其是在边后卫的要求上,吉翔表示:“我觉得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同的,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在国内联赛中,吉翔已经充分展现过其不错的定位球脚法,而到了国家队之后,是否有机会展现?吉翔则称:“现在刚开始训练,定位球还没有演练到。”或许随着比赛的临近,吉翔也会在训练中让里皮了解到其主罚定位球的拿手好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