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若关岛客场击败中国 将创下一项世界纪录

周佳骅10-07 21:41 体坛+原创

本周四,关岛国家队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中国男足,在连续负于马尔代夫和叙利亚之后,关岛位列小组末尾,并被视为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

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关岛队都完全不是中国男足的对手,不过,亚足联官网做了一个假设:如果关岛能在客场爆冷的话,那关岛人将刷新由库拉索队保持的“人口悬殊最大的以小胜大纪录”。在今年6月举行的泰王杯中,人口只有16万的库拉索,以3-1战胜人口第二大国印度(13.5亿),相当于每一个库拉索人,要击败8438名印度人。人口悬殊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从亚足联官网提供的数据来看:中国人口是关岛人口的8580倍,相当于每一个关岛人,要挑战8580名中国人。如果卡尔·杜特(关岛主帅)的球队能击败“里家军”,就会刷新由库拉索保持的“人口悬殊最大的以小胜大纪录”。这样的历史先河,中国男足可开不得!(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