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和詹姆斯在一起很紧张 经常不知道该干嘛

王璐10-08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新奥尔良鹈鹕队后卫隆佐·鲍尔来说,勒布朗·詹姆斯是他的偶像,球场上他模仿詹姆斯的技术风格,场下他也崇拜后者。上个赛季,鲍尔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了一年,但今年休赛期,他被湖人队交易了。

回忆到和詹姆斯做队友的感觉,鲍尔用“紧张”来形容。

“以前我一直在看他的比赛,我有他的球衣和球鞋,”鲍尔说,“和他在一起,我感到紧张,不知所措。当看到他和我在同一间更衣室时,那感觉非常疯狂。”

詹姆斯的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在职业生涯早期被篮网队选中时,对球队当家杰森·基德的感觉和现在鲍尔很像。杰弗森认为鲍尔天赋过人,前景非凡。

“有很多上了一年大学的球员,后来在联盟都很成功,”杰弗森说,“隆佐去了UCLA,当时人们给他的评价是‘无论他想要什么都能得到’,然后他来了湖人,这是联盟最豪门的球队之一。他现在还没做成任何成就,当然,在上个赛季他受到不少不公平的评价,比如有人认为有他在场球队就无法赢球,这是谬论。”

鲍尔在职业生涯前两年受困于投篮和伤病,这也是湖人队最终放弃他的原因,当然,在鹈鹕队,鲍尔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