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对莫雷事件避而不谈 主帅波波维奇未发声

韋人匕10-08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飞往迈阿密参加下一场季前赛之前,马刺上午依旧照常来到自家球馆进行训练,但训练结束之后,等待他们的是一个很难接受的采访。

莫雷涉港不当言论造成的影响,已经在NBA掀起不小的风波,哈登和科尔都对此事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回应,但都遭到了美国网友的强烈炮轰。马刺自然也逃不过媒体的“审问”,但面对镜头时的回答很有可能关乎到球队的命运。

“对这件事我还不太了解”,马刺后卫朗尼·沃克回答说,“我担心的只有马刺的篮球。”

当被问到此事时,老将帕蒂·米尔斯也表达了相同的态度,他说在做出评论之前,他需要了解更多情况。“我会看看推特,我已经听说了一部分事情,但尚不足以做出评论。这就是飞行路途中该做的事,多去了解”,米尔斯说。

沃克和米尔斯在走到记者面前做出这番回答之前,特别和一位马刺负责媒体关系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可见球队从上至下对于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不过,当一位记者想去从波波维奇口中套出回答的时候,遭到了马刺工作人员的拒绝。

由于事件不断发酵,球员和教练谈及此事时的态度极为谨慎小心,因为所有人都清楚,目前这件事已经超出了体育范畴。美国政界的总统候选人和议员们纷纷发声,中国外交部也明确表态:“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都相继发表了声明,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各支球队的球员和教练肯定还会被媒体询问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包括已经来到中国的湖人和篮网。此时,或许任何人都不敢再轻易发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