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小将今日增援国奥 29战将出战号码敲定

马德兴10-08 16: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9日,有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参赛的中国之队四国赛就将在万州打响。中国国奥队经过一段时间的备战之后,从位置需要考虑,还是决定将效力于南通支云队的左后卫魏来增补召入队中。今天(8日),魏来赶到万州,与国奥队会合。不过,明天(9日)国奥队首战约旦队时,魏来将肯定不会出战。

国奥队先前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奔赴万州之前,曾进行过一次人员调整。当时参加集训的36人中,有10人离队,然后将张源以及丛震补召入队,前往万州参加集训。在万州期间,球队总共28人。由于在左后卫位置上缺人,教练组经过广泛了解之后,最终决定将效力于中甲南通支云队的魏来征调入队。魏来曾入选过这个年龄段的国青队,原来司职的是中后卫。但随着魏来加盟南通改打左后卫之后,表现还不错,因而国奥队此番临时将其召入队中。不过,最终能否留在国奥队中,还需要教练组的考察。

目前,国奥队在万州总共有29名球员。在四国赛期间,教练组将从这29人中每场选择23人,参加三场比赛。其他落选的球员则将上看台观看比赛。由于比赛明天就将开始,国奥队已经提交了29名参赛球员的球衣号码。具体如下:

2号童磊、3号黄政宇、4号蒋圣龙、5号李扬、6号吴伟、7号林良铭、8号魏来、9号张玉宁、10号胡靖航、11号陈彬彬、12号陈威(GK)、13号魏震、14号赵剑非、15号田鑫、16号张源、17号冯博轩、18号丛震、19号黄聪、20号曹永竞、21号陈蒲、22号刘世博(GK)、23号王海涛、24号段刘愚、25号谢维军、27号迪力木拉提、28号杨帅、29号阿不都海米提、30号李冠希(GK)、31号张岩(GK)。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在9日出战约旦队;11日出战印尼队;13日与沙特队交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