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掉两场硬仗后认清差距 休赛期孔蒂攻坚重点问题

宁穆10-08 1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从天堂回到人间,六连胜之后国际米兰在欧冠和联赛连输两场,不仅失去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更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和真正强队之间的差距。幸运的是,孔蒂迎来了国际比赛日的休赛期,他得以有时间喘息,并对球队进行调整。

孔蒂对球队的改造颇有成效,但改造的效果毕竟有限,就像孔蒂自己所言,有些差距是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来弥补的。按照计划,球队将在本周三重新集结,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将在孔蒂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意大利国家德比,森西下场后国际米兰的用人就变得捉襟见肘,球队中能站出来的球员太少。现在的局面下,孔蒂该做出怎样的应对?只能更多挖掘板凳球员的潜力。不少新援目前还没有真正发挥自己的能力,拉扎罗、比拉吉以及桑切斯都可以得到更多机会,一些常规替补也需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尤文图斯的本坦库尔与伊瓜因联手给了国际米兰致命一击,而国际米兰替补席上的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和巴斯托尼,虽然能力都不差,但却没有真正展现出实力。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21天内球队会迎来7场比赛,这又是一个高强度的阶段。欧冠也将迎来小组出线的决定性时刻,孔蒂希望有更多的潜在主力可以站出来。

此外,孔蒂需要帮助一些人恢复状态。国际米兰的防守仍是全意甲最佳,但在面对梅西、C罗等人的冲击时,球队防守的缺陷就暴露了出来,特别是戈丁。他在面对对手有针对性的冲击时,显得非常疲惫。如何让戈丁找到状态、更好地适应三后卫体系,就是孔蒂目前的任务之一。

国际米兰的“意甲最佳防守”,含金量其实是不足的,什克里尼亚尔也不在最好的阶段,因此孔蒂需要全方位对后防做出调整。而进攻中,卢卡库的身体状态一直达不到最佳,之前有背部的伤病,随后又有其他的肌肉问题。7500万先生尚未彻底征服国际米兰球迷和管理层,如何更好发挥卢卡库的价值,也是孔蒂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