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四国赛考察队员为主 全力以赴对待U23亚洲杯

马德兴10-08 20: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9日,中国国奥将坐镇主场迎来与约旦U22的万州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国奥执行主帅郝伟表示,本次比赛球队的任务主要是考察队员。

谈到本次四国赛的目标,郝伟表示,“我们这个队伍集训的时间比较短,我们这次主要的任务还是以观察为主考察队员,相对来说技战术练了三节课,希望队员在各自位置完成得好一点,在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的表现。”

与约旦的对决,是郝伟挂帅国奥后的“首秀”,谈到球队目前的准备情况,郝伟表示,“一共进行了三堂技战术课,队员基本上对战术有一个概念,但在使用上还是差点。”

郝伟坦言,目前球队之所以出现人员变化,主要是很多球员有伤病情况,而对于U23亚洲杯的分组的看法,郝伟表示,“首先是作为我个人而言,全力以赴对待,不认为这组是怎么样(困难),只要参加比赛全力以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