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帅:中国是支优秀球队 国字号就该土帅执教

马德兴10-08 20: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9日,中国国奥将坐镇主场迎来与约旦U22的万州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约旦主帅阿哈迈德表示,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把中国模拟越南队来打。

谈到本次比赛,阿哈迈德表示,“首先祝中国人民国庆快乐。非常开心和中国队交手,中国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很快和很强壮的队员。在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分组中,我们遇到越南队,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把中国模拟越南队来打,希望在所有比赛中我们拿出更好的表现。

对于中国国奥更换主帅一事,阿哈迈德表示,已经有所耳闻,而且他非常支持本土教练执教本国球队,“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就像在约旦各年龄段国家队,所有主教练都是约旦人担任,使用本国的主教练能非常了解我们的队员,并且和我们俱乐部主帅能够达成良好沟通。早在郝伟在恒大执教时我们交过手。”

谈到对中国国奥的了解,阿哈迈德表示对郝伟稍微了解,“早在郝伟在恒大执教时我们交过手。不过,对于对于并不认识,我们都是从照片上了解队员。1994年的时候来成都打过一场世界杯的预选赛,不知道大家是否还对我有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