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青训无人?用不上的外租门将已入替英格兰队

雷汉默10-09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次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国家队将先后在布拉格和索菲亚与捷克以及保加利亚国家队进行欧洲杯预选赛的较量。而在比赛正式开打之前,三狮军团已经出现了有伤员需要替换的情况。目前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33岁门将希顿因伤暂时退出,而入选替换他的则是22岁的年轻选手迪恩·亨德森。

亨德森目前效力于英超升班马谢菲联,算是当下最为引人注目的英超年青一代守门员之一。而他还有一个不能不让人在意的身份,那就是亨德森实际上隶属于曼联,是红魔青训的优秀产出之一。从2016年开始,亨德森就不断被曼联外租到低级别联赛球队。2018-19赛季,这位小伙子又在当时还在英冠的谢菲联呆了整整一年。

正是在英冠期间,迪恩·亨德森打出了自己的名气。他不仅以主力身份帮助谢菲联拿到联赛第二升入英超,本人也荣膺英冠的“金手套”。随后为留住这位希望之星,在2018年就曾与亨德森续约的曼联又在今年夏天再次与其续约,涨薪签合同到2022年。不过由于德赫亚的存在,亨德森新赛季还是被送往了谢菲联继续练级。

目前谢菲联排名英超第13与曼联同分,并且8轮失球只有7个比红魔还少,可见迪恩·亨德森的贡献。虽然小将也曾在面对利物浦时出现了“黄油手”的低级失误,但他的总体表现还是足以引起三狮主帅索斯盖特的关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