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价关岛:水平如同业余队 后勤安排并不业余

霍妮10-09 11:30 体坛+原创

10月10日20:00,国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关岛。对于国足本次比赛的对手,媒体普遍用“业余队”评价其水平。在本次40强赛中,关岛队在主场分别以0比1和1比4输给了马尔代夫和菲律宾。关岛与中国队的交战记录还要追溯到19年前,国足19比0击败关岛队。

《广州日报》:关岛队训练水平与国内一支业余队无异

虽然关岛队方面表示要封闭训练,不允许中国媒体进行任何拍摄,但由于天河体育中心外场并没有封闭条件,因此他们的训练只能全程暴露于球迷和媒体眼前。客观来看,关岛队的训练水平与国内一支业余队无异。

昨天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两名关岛队球员:“你觉得中国队哪个球员最有威胁?”一个回答“武磊和艾克森”;另一个则回答:“everyone(每一个)!”

《新快报》:关岛队球员大多为非职业球员

在如今的关岛队阵中,主帅为澳大利亚人多德,队中有几名职业球员在美国大联盟和冰岛联赛效力,但大多数球员都为非职业球员,因此关岛队的实力还是有限,能够参加40强赛,对该队本身也是一种激励。

《北京青年报》:关岛队行程安排并不“业余”

虽然关岛是名副其实的业余球队,但球队在抵达广州后的各种行程安排并不“业余”。比如,球队在入住酒店时明确提出需要设置储物间,并要求球队装备管理员的房间必须安排在储物间旁。此外,球队还要求酒店将房间内的迷你吧内的食品清空,不允许有含有酒精的饮料留在队员房间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