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队长:两国足球水平不同 与大国比赛让我兴奋

马德兴10-09 17: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中国队明天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出战关岛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中的首个主场比赛。此前,关岛队已经连战连败,在主场分别输给了马尔代夫队与菲律宾。此番做客广州,队长贾森在今天下午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很兴奋。

贾森称:“非常开心来到中国,我也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善良。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备战过程中,组委会给我们很多帮助,没有什么可抱怨的。看到这么多媒体记者来采访比赛,我也感到非常激动。”

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贾森认为,两队之间水平、发展完全不同,“大家都知道,关岛和中国的足球发展水平不同,我之前在美国和菲律宾踢过职业联赛,我认为足球是相通的。只是发展水平不同。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测试。”

贾森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就是让我们看看一个小的岛国如何去跟中国这样一个大国比拼。我个人对此非常兴奋,也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能够让我们的人民看到关岛足球如何与一个大国在球场上比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