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玉洁、万乐天成为浩沙品牌代言人

宗谷一12-20 11:10

12月15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泳衣行业标志性品牌浩沙宣布,正式签约程玉洁、万乐天成为浩沙品牌形象代言人。在赛场上,程玉洁和万乐天坚毅拼搏、永不服输,尽绽锋芒,展示中国人的强大能量,为祖国拿下众多荣誉,以冠军之名,为品质加冕!在签约期内,浩沙将作为她们游泳运动装备的独家赞助商和供应商。世界游泳冠军程玉洁、亚运会游泳冠军万乐天,身着浩沙服装亮相。冠军代言,品质赋能。此次合作,是以程玉洁和万乐天“勇于拼搏 突破自我”的运动精神,传递浩沙科技追求冠军品质的工匠精神以及维护国民健康的坚定决心。

程玉洁和万乐天这两位运动员实力不凡,在多个竞赛项目中都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在今年7月份的202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程玉洁拿到了冠军,更是在不久前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取得了三项游泳冠军,两项游泳季军的好成绩;万乐天取得了一项游泳冠军和一项游泳亚军的成绩。这些荣誉无疑为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浩沙携手程玉洁、万乐天,也让品牌赞助的中国游泳运动员代表中再添胜利之师。

“中国荣耀·冠军榜样”,浩沙也是国内最早为奥运会运动员提供比赛专用泳衣的品牌,从2014年至今,浩沙共冠名赞助了江西浩沙游泳队、湖北浩沙游泳队、安徽浩沙游泳队、广西浩沙游泳队等14支国内省级游泳队,并为各队提供专业、权威的游泳训练装备。除了冠名赞助省级队伍之外,浩沙在近十年时间里累计赞助了近1000场国内省市级游泳及跳水赛事。这是浩沙作为中国泳衣行业标志性品牌推动中国游泳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之举。

浩沙此次与中国游泳运动员程玉洁、万乐天的合作,引发了业界对于浩沙在泳装品类战略布局的展望。科技创新是浩沙的发展核心,通过不断创新与持续科技改造为提升专业竞赛泳装品质,强化市场竞争力形成强大保障!浩沙也将为程玉洁、万乐天研发专业竞赛泳衣装备,助力她们在赛场上发挥出更高的竞技水平。至今为止,浩沙在泳装领域拥有多项先进技术、专利,多次主导或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此次签约,也将大力提升浩沙的产品品质及品牌美誉度,打造更多更好的科技产品,进一步发挥原来专业赛道的优势,为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带来更大影响力。

为荣誉,程玉洁、万乐天坚韧奋进、专注坚毅、敢于挑战、超越自我;为国民健康,浩沙勇于创新、不断探索,以人为本,秉承着“享运动·悦健康”的理念,坚持以科技为驱动力,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科学运动改善国民健康,最大限度地满足现代都市居民的健康需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