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足球是谎言和闹剧 我挑事基本上都是故意的

小中10-09 17: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皮克的言行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他也招致很多的批评。做客西班牙Antena 3(天线3)电视台,接受“El Hormiguero”(蚁丘)节目主持人巴勃罗·莫托斯采访,巴萨中卫打开了心扉。他说,当他挑事儿或生事儿时,基本上都是故意的,那是为了好玩儿,因为足球是场表演,是场闹剧,是个谎言。

皮克说:“当我卷入混乱时,不管是因为我的言论,还是因为我的行为,那差不多都是故意的。那是为了放松,是为了好玩儿。当我们回到更衣室时,我们会笑出来。”

巴萨中卫解释道:“足球世界是场闹剧,是个谎言,是场表演。一切都是个闹剧,人们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一个谎言。一切都更容易。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当我们卷入混乱时,是因为我们想那样做。”

对于最近一段时间所受到的批评,皮克淡然处之。“当你年轻时,影响会更大。总是取决于成绩。不过,当有人反对我时,会更能激励我。因为,当你踢得更好时,他们心里会更难受。最近几年在西班牙国家队,是最好的几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斗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