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皮奥利接替詹保罗出任米兰主帅 双方签约2年

霍尔顿10-09 18: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俱乐部AC米兰正式宣布,皮奥利出任球队主帅。在此之前,他们刚刚解雇了战绩不佳的詹保罗。官方公告如下: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斯蒂法诺·皮奥利即日起正式出任一线队主教练,双方合同期为两年。而据《晚邮报》消息,这份合同中包含一项条款,如果皮奥利不能带米兰打进欧战,那双方合约自动终止。据悉皮奥利年薪为150万欧元,如果下赛季继续带队征战,那这个数字将上涨至200万欧元。

现年54岁的皮奥利曾执教过拉齐奥、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等13支球队。他在上赛季担任紫百合主帅,后在4月主动请辞。皮奥利曾在2016-17赛季执教国际米兰,本次救火红黑军团,他成为了意甲历史第8位分别执教过米兰双雄的主教练。

AC米兰新赛季开局不佳,7轮过后以3胜4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意甲第13位,这也是致使红黑军团做出解雇詹保罗决定的导火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