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不过多考虑对手专注自己 全力以赴争胜!

马德兴10-09 19: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今天(9日)傍晚,中国队在天河体育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为明天(10日)晚上中国队与关岛队之间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进行预热。国足队长蒿俊闵表示,球队不会过多考虑对手,并将全力以赴拿下3分。

在被问及目前球员的备战状态怎么样时,身为队长的蒿俊闵表示:“之前有过放假,大家也休息了,休息情况也不错。重新回来之后进行准备,从身体准备情况来看应该没什么问题。大家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被问及上一场客场以5比0大胜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会对此次出战关岛队有什么借鉴作用时,蒿俊闵说:“我们不会过多地考虑对手怎么样,而是会专注于自己。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拿到三分是我们明天的唯一目标。”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蒿俊闵明天依然将以队长身份出战与关岛队的比赛。而老队长郑智则将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