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国奥赴韩集训 两主力缺席12月迎最强阵容

周佳骅10-09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国国奥队正在重庆万州参加四国赛,而奥预赛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国奥则前往首尔集训,并将与韩国国奥队进行2场热身赛。从已经公布的23人大名单来看:乌兹别克国奥队都由国内联赛球员组成;而上调至国家队的亚赫希波耶夫和加尼耶夫,都将缺席本次集训。在主帅德鲁洛维奇看来:两大主力的缺阵,并不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在U23亚洲杯开始前,我们还有一次集训,届时,我们可以组建最好的阵容。所有国家队的适龄球员都要参加。”

上个国际比赛日,乌兹别克国奥队在塔什干展开集训,并与来访的伊朗国奥队进行了2场热身赛。凭借亚赫希波耶夫(2场2球)以及阿卜杜索利科夫(2场3球)出色表现,乌兹别克国奥两战两胜,并直接导致伊朗国奥换帅。

时隔一个月之后,乌兹别克斯坦国奥再一次在塔什干集结,可与上次集训相比,球队缺少了亚赫希波耶夫和加尼耶夫这两大主力。在阿布拉莫夫上任后,这两人都已上调至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10月6日,乌兹别克国奥与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虽然经验远不如“老大哥”,可德鲁洛维奇的球队还是敢打敢拼,一度与对手战成1比1平。虽然最终以1比3败北,但这支乌兹别克国奥队,还是受到了国内舆论的普遍好评。

10月8日,乌兹别克国奥队从塔什干飞抵韩国首尔,在这之后,他们将与韩国国奥队进行2场热身赛。按常理来说:同小组的对手,不宜在大赛前进行热身,以避免泄露“机密”。可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前,两国足协就已经达成一致,这让主帅德鲁洛维奇不得不接受:“在此之前,我们刚和同组的伊朗国奥交手,这一次,又要遭遇韩国国奥。事实上,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就同意安排这2场热身赛。谁又会想到:热身赛的对手,恰好就出现在同小组中。”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