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传奇切赫重返赛场 不过这次他选择当冰球门将

铁皮10-10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效力英超多年的捷克传奇门将切赫已经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随后他很快回归切尔西俱乐部担任技术顾问,但根据最新的消息,热爱结束球员生涯的切赫似乎无法克制抑制身体内的运动因子,他已经选择与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冰球俱乐部吉尔福德凤凰队签约,切赫将在本赛季结束前担任这支冰球队的门将。

冰球是切赫从小就喜爱的运动,在与吉尔福德凤凰一起训练过后,现年37岁的切赫也正式与这支冰球队签下合同:“很高兴有机会能为凤凰队比赛,并获得比赛的经验。我希望能够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实现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并在我有机会参加比赛时设法赢得更多的较量。在20年的足球生涯过后,能够参加我从小就喜欢的运动将是一次绝妙体验。”

外界对于切赫的决定表示疑问,不知这次签约是否会影响到他在切尔西的工作。对此切赫表示,打冰球与自己在切尔西的工作并不冲突:“有些人认为我换工作了,不,我并没有,我在切尔西担任技术顾问的工作并不会影响我在业余时间参加我从小就喜爱的运动,之前我已经打了很多年的冰球。此前我打了很多年的冰球。在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很明显我无法再参加冰球比赛,而现在我拥有这样的机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