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中国赛如期进行 湖人篮网已取消上午训练

赵伟仑10-10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在取消球迷之夜活动、推迟球员新闻发布会之后,关于NBA中国赛的消息就杳无音信。现在已经进入比赛日,但今晚上海站的比赛到底还能不能如期进行,目前官方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不过,据两位美国记者报道,由于目前没有任何取消的消息,今晚中国赛按计划进行的概率比较大。

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发推表示:“到目前为止,所有迹象表明周四晚湖人和篮网的中国赛将如期进行”。同时,另一位来自USA TODAY的记者杰夫·齐尔吉特也得到了同样的消息,第一场中国赛将按原计划进行。齐尔吉特写道:“尽管紧张的局势仍然存在,但中国方面并不倾向于取消比赛。”不过,齐尔吉特也表示,一切都没有板上钉钉。

由于局势扑朔迷离,已经抵达上海的湖人和篮网也有些尴尬。从昨天推迟球员发布会的结果来看,NBA总裁亚当·萧华和球员们开的会在想法上并没有达成一致,或许因为担心球员在采访中再次发表不利于局势推进的言论,联盟取消了发布会的召开。

根据体坛前方记者发回的消息,目前NBA中国还没有给出官方回应,比赛能否进行也无从知晓。所有人都在等待中,等待一个确切的官方消息。

到目前为止,综合各大媒体平台,今天唯一一条更新的消息来自《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他在推特上短短写下了两行字:“今天湖人和篮网都没有进行上午的投篮训练,如果今晚的比赛可以如期进行,两支球队将在没有踩场的情况下直接上场比赛。”

按照NBA官方给出的安排,今晚6点至6点半还有一次赛前发布会。但以现在的局势来看,这场发布会届时能否召开也是个未知数。NBA中国赛到底会发生什么,NBA中国赛的现场会出现什么情况,体坛的前方记者今天会给您带来及时的详细报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