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想送走高薪包袱厄齐尔 甚至愿承担部分工资

铁皮10-10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英超八轮战罢,阿森纳积15分排名第三,但队内顶薪球员厄齐尔却只为球队在联赛有过一次出场,下周就将年满31岁的德国中场也不得不开始担心,自己有可能再也无法为枪手出场比赛。

根据《镜报》阿森纳首席记者约翰·克罗斯的消息,目前连比赛大名单都进不去的厄齐尔对于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感到怀疑,而枪手方面也正在试图在1月份甩掉这个周薪达35万英镑的高薪包袱,甚至不惜以承担部分工资的方式将他送走。

在主帅埃梅里看来,厄齐尔并不应该球比队内的一些年轻小将优先首发,他的阿森纳生涯看起来已经结束了。虽然厄齐尔不想离开阿森纳,也非常喜欢在伦敦居住,但他似乎已经意识到,他自己并不适合埃梅里的足球哲学,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他的训练态度也没能给埃梅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哪怕他刚刚被任命为球队的五名队长之一。

今年夏窗,一些美职联俱乐部曾对厄齐尔非常感兴趣,但德国人的高额薪资让美国球队望而却步,而如果厄齐尔选择去欧洲其他球队效力的话,阿森纳可能必须要支付球员合同中的大部分薪水。对于当初以4250万英镑登陆英伦赛场的厄齐尔来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英超生涯多少有些悲情。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