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榜:许家印位列第3 张近东并列第20位

零秒绝杀10-10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1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七年保持20亿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

百强榜单之中,共有9位来自中超的老板入围,其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财富为2100亿元人民币,排列榜单第三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以1000亿人民币的财富,并列第15位。9位中超老板进入百富榜,华夏华夏幸福基业董事长王学文(河北华夏幸福)485亿排在第55位。

除外,入围该榜单的中超老板还有张力(广州富力)240亿、阎志(武汉卓尔)180亿、孙喜双(大连一方)125亿、周金辉(北京中赫国安)75亿、郭英成(深圳佳兆业)70亿以及胡葆森(河南建业)41亿。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