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菲尔米诺头筹 马内造点 巴西1比1塞内加尔

常山10-10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西与塞内加尔在新加坡热身赛1比1战平。热苏斯助攻菲尔米诺首开纪录。马内造点,迪迪乌主罚扳平。

■ 热身赛

巴西 1-1 塞内加尔

(9'菲尔米诺/45+1'(点球)迪迪乌)

9' 库蒂尼奥分球,热苏斯右路内切直塞,菲尔米诺小禁区右角挑射得手,1比0。

45+1' 马内左路突入禁区被马尔基尼奥斯推倒,迪迪乌罚进点球,1比1。

【数说】

【100】内马尔追平罗比尼奥,成为巴西队第7位百场球员。阿尔维斯是役第117场,排名第3位。

巴西阵容(4231):埃德松/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79'洛迪)/阿图尔(68'马特乌斯·恩里克),卡塞米罗/热苏斯,库蒂尼奥(72'理查利松),内马尔/菲尔米诺(59'埃韦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