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贬尼克斯 他对篮网总经理完全信任

李喜林10-11 0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杜兰特的31岁生日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陪伴他的是好友凯利·欧文还有相熟的一些朋友。属于他的31岁又将在漫长的康复期度过,尽管他的伤势恢复很顺利,已经可以自如行走,甚至可以进行投篮训练。但是,杜兰特和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达成了共识,新赛季不会复出参加比赛。

杜兰特和马克斯都愿意放弃2019-20赛季冲击总冠军,他们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篮网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都已经度过了,他们还有什么等不起的?

杜兰特对肖恩·马克斯已经是完全信任,他公开表态,马克斯关于他的表述,就代表他的意思,媒体记者无需再找他求证。这是杜兰特此前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或者和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也没有过的亲密关系。杜兰特和马克斯之间联系非常频繁,相互之间坦诚相待,没有任何保留。正是篮网管理层的氛围以及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的执教能力吸引了杜兰特加盟。

杜兰特又一次解释了自己为什么选择篮网而没有选择尼克斯。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尼克斯和篮网被视为杜兰特下家的两大热门球队。尼克斯也在积极为引进杜兰特等球星做准备,但现实情况是,杜兰特和欧文以及德安德烈·乔丹早早就谋划好了一起加盟篮网。

对于去尼克斯,杜兰特坦言:“我曾想过这个话题,但并未深入对他们进行过研究和分析。”尼克斯是杜兰特的选项之一,但现在的尼克斯对杜兰特吸引力不够。

“我觉得,很多球迷都将尼克斯看作是一个原来的品牌,对于现在一些年轻球员而言,他们并不知道尼克斯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杜兰特说道,“我从小并非看尼克斯的比赛长大,但我看过尼克斯打入过总决赛,而之后的这些孩子却没有看过,所以,对于他们而言,尼克斯的影响力并不像如今的勇士、湖人甚至是篮网那么大,所以,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在吸引力方面,尼克斯现在并不如这些球队。”

曾经的尼克斯拥有辉煌的成就,历史上曾经两次夺得NBA总冠军,诞生过威利斯·里德、伯纳德·金、沃尔特·弗雷泽、厄尔·门罗、帕特里克·尤因等超级巨星。但是,尼克斯在21世纪长期战绩惨淡,甚至陷入混乱不堪的局面。

从综合条件考虑,杜兰特选择了前往篮网。“球队和篮球将会影响我的最终的决定,所以,对于我而言,能够和凯利·欧文、德安德烈·乔丹以及篮网年轻球员一起打球是最重要的事情,在勇士时期,我一直在和一些老将一起打球,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去和一些年轻球员一起打球了,我希望和他们并肩作战,当然,这里也有一些老将,他们也很不错。”杜兰特这样表示。

杜兰特已经迅速融入到了篮网集体当中,他虽然无法参与球队训练以及比赛,但是他和总经理马克斯以及主教练阿特金森保持密切联系。球队会在第一时间将计划什么的告知杜兰特,而杜兰特也会第一时间和他们分享自己的想法以及打算。

在肖恩·马克斯宣布杜兰特新赛季不会复出后,有记者找杜兰特求证。杜兰特是这样回答的:“我和肖恩(马克斯)联系过了,所以他说了什么,你们可以完全相信,我们在一起确定消息,任何时候他说什么,你们都没必要再来问我,如果他说了,那就是代表来自我的意思。”

肖恩·马克斯的很多里面都和杜兰特不谋而合,所以他们之间相处非常愉快。杜兰特和马克斯现在达成的一个共识就是不要急于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