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国家队重拾状态!首发破门率队平非洲杯冠军

周佳骅10-11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池忠国、王刚助国足大胜关岛,他们的俱乐部队友巴坎布,则在热身赛中重拾信心!北京时间10月11日,民主刚果在卜利达的穆斯塔法·查克尔球场迎战阿尔及利亚,凭借巴坎布在第25分钟的进球,“非洲豹”以1-1战平非洲杯冠军。

进入间歇期之前,巴坎布不断受到国安球迷的质疑和批评。在对阵广州恒大和深圳佳兆业的中超联赛中,他多次挥霍势在必进的机会,给俱乐部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原本乐观阔达的民主刚果人,也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受新任主帅恩森吉·比恩贝的征召,巴坎布回非洲备战国际友谊赛。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巴坎布首发登场出任中锋,前埃弗顿边锋博拉西耶和河北华夏旧将卡库塔,分居左右两翼。

开场后,阿尔及利亚借助主场之利,向民主刚果队发动猛攻。两翼的马赫雷斯和布拉希米,表现得尤其活跃。第5分钟,布拉希米从右路完成下底传中,伊斯兰·斯利马尼在小禁区内低射破网,助阿尔及利亚以1-0领先。随后,门将曼丹达扑出贝纳塞的必进球,避免民主刚果以2球落后。

第25分钟,民主刚果扳平比分,博拉西耶从左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巴坎布甩开后卫,头槌弹地入网,收获今年的第5粒国家队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帅恩森吉·比恩贝陆续换下博拉西耶和卡库塔,前场三叉戟只剩巴坎布还留在场上。全场90分钟战罢,民主刚果以1-1战平非洲杯冠军阿尔及利亚。在这之后,巴坎布将随队前往法国亚眠,并在热身赛中迎战科特迪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