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热身赛3比1获胜 库珀:完全不用惧怕中国队

周佳骅10-12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5日,中国男足将在巴科洛德的帕纳德公园球场迎战菲律宾。为提前适应场地并磨合阵容,菲律宾与泰超保级队猜纳犀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3-1取胜。在执行主帅斯科特·库珀看来:菲律宾完全不用惧怕国足:“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畏惧的,更何况,他们还要飞到巴科洛德来参赛。”

本周三,菲律宾队公布参加40强赛的23人名单。随后,执行主帅斯科特·库珀(名义上是经理助理)便带队在帕纳德公园球场进行集训,而名义上的主教练戈兰·米洛耶维奇,却没有现身。

在国足大胜关岛的同时,菲律宾在帕纳德公园球场与猜纳犀鸟(暂列泰超倒数第二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中菲之战”的预演,库珀极具针对性地排出4-5-1阵型(菲律宾主踢4-4-2),其中,法尔克斯高担任门将,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佐藤大介、阿尔瓦罗·席尔瓦、卢克·伍德兰和队长施罗克。伊恩·拉姆塞和贾斯丁·巴斯搭档双后腰,斯特布勒和吉拉多分居左右两翼,帕特里克·赖歇尔特出任9号位,因格雷索则埋伏在中锋的身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的旅欧海归尚未完全归队,库珀选择的首发球员,基本都来自菲律宾联赛以及泰超联赛。

因为对手的实力较弱,菲律宾最终以3-1击败对手,吉拉多和替补登场的贝迪奇以及哈特曼建功。在执行主帅库珀看来:菲律宾不应该畏惧中国队:“我们都知道:他们有世界级名帅里皮坐镇,整体训练有素,实力很强,资金充裕,前场三叉戟非常犀利,但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畏惧的,更何况,他们还要飞到这里(巴科洛德)来参赛。”

在旅欧海归到齐之后,库珀肯定会对首发做出调整:其中头号球星埃瑟里奇将取代法尔克斯高出任主力门将,德裔球员施特劳斯担任右后卫,18岁的苏格兰裔球员加兰特斯司职左前卫,斯特布勒则回到最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

备受库珀青睐的加兰特斯,是国足需要警惕的球员:“他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球员,有攻击性,善于盘带。从开场的第一分钟起,他就展现出这样的能力。你可以从这位年轻人的身上,看到你想要的结果,尽管不是特别显眼,但他已经形成威胁”,在大胜关岛的赛后,库珀重点表扬加兰特斯。

菲律宾预计首发:埃瑟里奇/施特劳斯、伍德兰、阿尔瓦罗·席尔瓦、斯特布勒/拉姆塞、巴斯/吉拉多、因格雷索、加兰特斯/赖歇尔特(哈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