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评莫雷事件极为理性 直言鹈鹕新赛季能夺冠

韋人匕10-12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最近两天,莫雷事件造成的大范围影响有减缓的趋势,但这时候最怕另一个“大嘴”的人出来添乱,比如拉瓦尔·鲍尔。可怕的是,美国八卦媒体TMZ真的找到了这位一向口出狂言的争议人物。

不过,面对着媒体的镜头,球爹的回答没有丝毫破绽,有些看上去糊涂的人,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内心的感受说出来。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好处,那就说出来。但如果没有,那就别说”,球爹平静地回答说。

在这个问题上,球爹看得很清楚,毕竟莫雷所谈及的是其他国家的内务,和他本人根本没有直接关系,何必给自己招来一身麻烦。其实球爹自己就是这么做的,你看一向对篮球领域展开炮轰的他,在中国问题上选择了理性的做法。

不过,如果你以为球爹不再是那个大放厥词的球爹,那就错了。“鹈鹕今年能赢下一切,他们能夺冠”,球爹又开始对儿子所在的球队发表雷人言论。

“一支球队想要打出好成绩,阵容和教练都非常重要。金特里是非常适合鲍尔的教练,鹈鹕也拥有一批年轻人,比如锡安,他们会围绕鲍尔打球,大家发挥各自的优势”,球爹说道,“鹈鹕现在的配置很适合提速,一旦加快速度,那就到了鲍尔最喜欢的节奏了。”

大捧鹈鹕的同时,球爹还不忘“踩”湖人一脚。“鹈鹕不像鲍尔之前效力的球队,那么多人想拥有球权。过去那支球队,至少有20个人需要控球。现在到了鹈鹕,鲍尔打得很舒服,这里也都是年轻人”,球爹表示。

TMZ的记者似乎听出了球爹的意思,紧接着追问:“你是说相比于勒布朗,鲍尔更适合与锡安在一起打球?”

“如果球队可以跑起来,保持球的分享和传递,大家以正确的方式罚球,鲍尔可以和任何人一起打球”,球爹回答说,“我的意思不是锡安比詹姆斯更适合鲍尔,我不是在比较他们两个人。我想说的是,只要有合理的战术,鲍尔可以打得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