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针对球员的盗窃案!阿斯帕斯家中被盗

安古洛10-12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足坛此前接连出现针对球员的盗抢案件,而到了本周六,新的受害者又出现了:据加利西亚当地媒体报道,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家中失窃。

据悉,在阿斯帕斯与妻儿外出期间,其位于蓬特韦德拉的家中遭到盗窃。尽管遭受财产损失,但阿斯帕斯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并未受到威胁。

西班牙足坛上一次针对球员的盗窃案就发生在十几天前,10月1日,马竞中场托马斯·帕蒂家中遭遇盗抢,案发时有一位保姆在家,且受到惊吓。而在9月底,皇马中场卡塞米罗的家中也遭盗抢,为此皇马还曾专门向球员们给出防范建议。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