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赢球施蒂利克不满:失误多与中甲队也不占优势

夏天10-12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2日,天津泰达凭借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的进球2比1战胜了北京北体大。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这场比赛证明了如果球队失误太多,即使与中甲球队交手也占不到优势,未来的比赛中要尽可能避免过多的失误。

本场比赛分为三节,前两节比赛是30分钟,大部分主力队员出战;最后一节是45分钟,主要由替补球员出场。第一节第24分钟,北京北体大率先进球;第二节比赛,阿奇姆彭接荣昊传中破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乔纳森禁区内抽射破门,为泰达逆转比赛。

施蒂利克在赛后表示:“这是场很有意义的训练赛,我们是以应对中超球队的方式来准备这场比赛的。而这场其实相当于是两场比赛,我们的主力以及替补两支球队和对方两支球队分别踢了比赛。”

同时他还说道,“前两节比赛,我们踢得并不理想,因为在进攻端出现的主动失误太多。而这场比赛也证明了如果我们失误太多,就算面对中甲球队我们也占不到优势,这是在未来要避免的事情。”

对于伤愈复出打入一粒进球的乔纳森,施蒂利克表示:“乔纳森的复出和进球是非常积极的信号,他已经受伤几周了,现在他在热身赛复出并打入进球,这对他本人来说也是好事。虽然距离下轮比赛还有一周多的准备时间,但乔纳森可能还是很难打满90分钟,不过,他在进攻中还是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的。”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