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出任桑普主帅 再次为迪弗朗切斯科填坑…

维森特10-12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意甲桑普多利亚宣布,老帅拉涅利出任球队新一任主帅,双方合同签至2021年。

今年夏天,詹保罗离开桑普多利亚,前往AC米兰执教。桑普随后请来迪弗朗切斯科,前罗马主帅上赛季曾中途下课。不过,来到桑普执教的迪弗朗切斯科依旧运势不佳,意甲7轮过后,桑普1胜6负仅积3分,排名榜尾。

对于迪弗朗切斯科的执教成绩,桑普当然有诸多不满,迪弗朗切斯科也在4天前下课。而对于桑普新帅,意媒此前传言纷纷,有传闻称桑普曾接触过加图索,同时也有消息表示拉涅利将入主桑普。

最终,桑普多利亚请来了“补锅匠”,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罗马罢免迪弗朗切斯科之后,也是选择请拉涅利中途上任救火。只不过到赛季结束时,拉涅利的执教成绩同样不佳,罗马没有选择与这位老帅续签合同。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