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膝盖伤无大碍 希望主场拿下克罗地亚

米斯塔10-13 0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之前的欧预赛比赛中,威尔士1比1战平斯洛伐克,是役贝尔曾在与什克里尼亚尔相撞后倒地。在两场欧预赛的间歇,贝尔对自己的伤情进行了澄清,希望消除外界的担忧。

“我现在状态很好,膝盖只是撞了一下而已,用一点冰就可以解决了。”贝尔近几个赛季屡遭伤病困扰,其“玻璃人”体质也让威尔士球迷没少担心。而在对伤情进行介绍之后,贝尔也开始展望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威尔士将在主场对阵克罗地亚,后者阵中有贝尔的俱乐部队友莫德里奇。谈起这场对决,贝尔表示,“我与莫德里奇相互之间十分了解,赛前我们还没有过交流,或许之后我们会发个信息。我们与克罗地亚的对决总是很激烈,他们在去年的世界杯表现出色,但我们坐阵主场,会有一些优势。在主场,我们对阵强敌时还是取得过不错的结果。”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