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成功率93.7% 若日尼奥:说出来就不灵了!

鲁林10-13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击败希腊,意大利队提前三轮获得欧洲杯出线权,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这是梦幻般的一夜,今天晚上已经变成了现实,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对国家队很多球员是第一次。最重要的是,人们已经重新发现了他们对意大利国家队的热情,我们当然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恢复了我们近年来失去的很多东西。”
击败希腊,关键是若日尼奥的点球打破了僵局,对此,巴西归化国脚表示,在经历了2018世界杯耻辱出局后,意大利太渴望这样的胜利了。


2018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若日尼奥在最后一场对瑞典时匆匆入队,但未能发挥什么作用。而在曼奇尼手里,他与维拉蒂、巴雷拉组成小快灵中场,打出意大利队少见的传控流,确立了这样的打法后,意大利小组七连胜。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尤其是考虑到我们两年前经历的那段恐怖时期。我们理应获得这一成就,并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非常渴望它,我们为此而奋斗。”赛后若日尼奥依然难掩激动之情。
记者告诉他,他职业生涯点球的成功率高达93.7%。“你是想给我带来厄运吗?!”他笑了。 “我在罚球方面训练有素,但我对球队的成绩感到满意,因为我们赢得并应获得胜利真是太好了。我们证明自己是一群优秀的球员,我们都在同一页,在这种情况下工作很有意思。今晚的罗马奥林匹克人群非常棒,我相信明年6月将会更加热情。我们将竭尽全力招待支持者,因为在这种气氛下比赛真是太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