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从北京转机赴朝鲜 金信煜:禁带手机不方便

零秒绝杀10-13 1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5日晚,韩国队将赴客场挑战朝鲜队,迎来本届世预赛40强赛的第三场比赛。在主场八球大胜斯里兰卡后,球队就开始为与朝鲜的对决进行准备,这是韩国队时隔29年再赴朝鲜进行比赛。据韩国媒体的报道,韩国队方面非常重视这次赴朝鲜的比赛。

据了解,在本月8日,已经有韩国政府相关的工作人员,前往韩国坡州国家队训练中心,向球队进行了访朝注意事项等相关教育。而据悉,此次韩国队出征的行李明显比之前更轻一些,手机、平板电脑以及书等都是禁止带入朝鲜的物品。“虽然这次出征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虽然过程会很困难,但球队要团结在一起,争取一个好的结果。”金信煜表示。

在面对斯里兰卡的比赛中,金信煜打入四球帮助韩国队取得大胜,此番做客朝鲜队,他仍可能是韩国队的桥头堡人物。谈及这个对手,金信煜并不陌生,因为他在2015、2017年的东亚杯上都与朝鲜队有过交手,“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在主场的战绩也一直不错,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谈到可能暂时没有手机用的情况,金信煜表示:“没有手机可能会不方便,但好在只有两天时间,这两天就多跟队友沟通,也是有好处的。我会听从命令,不会出现不该有的行动。”

据悉,韩国队在今天(13日)前往中国,并在北京休整一天获取签证,于明天下午13点25分乘坐航班前往朝鲜首都平壤。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