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首次赴朝有心理准备 重点盯防尤文新星

零秒绝杀10-13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3日),韩国队将抵达北京,并在北京拿到签证后于明天抵达朝鲜首都平壤,这场世预赛40强赛的对决备受期待。据悉,球员们无法将平板电脑、便携式电脑以及手机带入朝鲜境内,甚至连书都不能带。

上场对阵斯里兰卡进入比赛大名单的金英权表示:“我在考虑如何‘坚持’这两天,好像闲下来的时候只能跟队友聊天了,这对于增进我们的配合有帮助。我们不会在意这些特殊情况,韩国队就是要为了胜利而战。”

谈到这次赴平壤比赛,金英权表示:“不仅是我,所有球员都一样,都是首次去朝鲜比赛,可能会出现什么变数,我们都要有所应对,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这个三分继续排在小组第一位。”目前,韩国队和朝鲜队都是两战全胜,韩国队以10个净胜球力压朝鲜队(3个)排在榜首。

从实力对比来看,韩国队更胜朝鲜队,而对于对手可能启用的防守反击战术,金英权表示:“我们应对对手的反击做了准备,朝鲜前锋速度很快,特别是尤文前锋韩光成。”这位1998年出生的小将在加盟卡利亚里后成为首位在意甲联赛中登场的朝鲜球员。过去两个赛季,在意乙佩鲁贾租借效力的韩光成出场39次,打入11球。

今年9月。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朝鲜前锋韩光成以租借的方式从卡利亚里加盟,“斑马军团”在租借期满后可以选择性买断。据悉,韩光成本赛季将为尤文青年队效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