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拜尔斯平衡木夺冠创历史 中国双姝揽银铜

肥柴10-13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0月13日,2019体操世锦赛迎来单项决赛第二比赛日。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已经斩获女子团体、女子全能和女子跳马三枚金牌的拜尔斯再下一城,夺得本届比赛第四金,同时24次站上世锦赛领奖台她也成为拥有体操世锦赛奖牌数最多的选手。卫冕冠军刘婷婷以及首登世锦赛赛场的小花李诗佳在木上表现稍有瑕疵,但整体发挥稳定,分获银牌和铜牌。

预赛排名第二的李诗佳率先出场,开场交换腿劈叉跳有一小晃,随后的跨跳结环和后手翻也因晃动而未能连接上,但李诗佳但其他动作及连接和下法均顺利完成。李诗佳难度分被认定为6.1,完成分得到8.3,但因超时扣掉0.1分,最终得分为14.3分。

卫冕冠刘婷婷第四个出场,开场标志性动作前手翻接前团有一大晃,随后顺利完成交换腿劈叉跳、劈叉结环跳接后手翻的连接,交换腿劈叉跳以及挺身前空翻、劈叉结环跳和倒叉的长串连接同样也无瑕疵完成。刘婷婷下法采用后直720有一小跳,难度分得到6.2分,完成分则为8.233分,总分为14.433分。

全场倒数第二位出场的拜尔斯开场顺利完成蹲转1080,3个木上跳步和技巧长串则毫无瑕疵,但下法她并未采用刚获命名的团身720旋下,仅用难度稍低的团身360旋下也足以锁定冠军。最终拜尔斯的难度分为6.4分,完成分为8.666分,并以总分15.066分获得冠军。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