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0月玉山开赛 中国军团21人出战

麦芽10-13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又到金秋丰收时。作为“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玉山再一次迎来了高光时刻,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此进行,这也是该赛事连续第四年在玉山举行。10月13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过去三年来,赛事的举办让玉山声名日隆,不仅带来了人气效益,对城市品质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都起到了促进作用。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认为: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为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丰富了玉山 “世界台球名城”的文化内涵。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不仅助力落实玉山体育兴县的发展战略,同时为推动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交流以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户玉山后,高水平、高质量、高曝光的“三高”赛事标准在过去三年来也迅速成了玉山发展的“代名词”。今年赛事依旧秉承着一贯高标准,参赛的选手可谓囊括了当今斯诺克界的所有顶尖球员,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球星悉数参加,今年的比赛将一如既往地精彩、紧张、刺激和充满悬念。

在参赛的球员中,中国球员表现无疑更让国内球迷关注。今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征战在赛场上的中国球员多达21人,其中丁俊晖等8人参加资格赛,梁文博、傅家俊等13名中国球员直接获得正赛资格。此前,丁俊晖曾于2017年在玉山夺得了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那么这一次中国球员能否集体大爆发呢?我们共同期待!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