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伤退 卡塞米罗扳平+中楣 巴西1比1

常山10-13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西与尼日利亚在新加坡战为1比1平。内马尔开场伤退,阿里博首开纪录,卡塞米罗扳平且中楣。

■ 热身赛

巴西 1-1 尼日利亚

(48'卡塞米罗/35'阿里博)

12' 内马尔似乎拉伤腿筋,库蒂尼奥入替。

35' 奥辛亨右路突破传中,西蒙禁区后点停球回传,阿里博左脚扣过马尔基尼奥斯,小禁区边缘推进左下角,1比0。

48' 巴西右侧战术角球,阿尔维斯斜传禁区,马尔基尼奥斯点球点头球中楣,卡塞米罗停球捅进左下角,1比1。

60' 库蒂尼奥左侧开角球,卡塞米罗4米外头球中楣。

巴西阵容(4231):埃德松/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洛迪/卡塞米罗,阿图尔(80'法比尼奥)/热苏斯(88'帕奎塔),内马尔(12'库蒂尼奥),埃韦通(46'理查利松)/菲尔米诺(62'加布里埃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