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卡特利:以前我效仿皮尔洛 如今我在学习克罗斯

彭雷10-13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大利国家队最近是意大利足球的热门话题,U21也有新消息,那就是球队队长换成了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一个米兰球迷很熟悉的名字。这又是一个AC米兰昔日天才没有能够留下的案例。

洛卡特利是和唐纳鲁马一起被米哈挖掘出来的年轻天才,在蒙特拉手下得到重用。两年前,2017年10月的一个进球改变了一切,“对尤文图斯的那个进球(远射,AC米兰1比0取胜)改变了我的一生,也是我足球生涯至今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我会讲述给我的孩子们。当然,那个进球也有不好的因素,带给我太多的期待和压力。尤其是当事情开始变得不那么顺利,我不得不忍受更多的痛苦。那个进球之前,我不是所谓的天才,那个进球之后我也不是所谓的笨蛋。我依然是我,总是希望提高和改善自己。现在的我,是更成熟、更能应对大家期望的人。”

洛卡特利现在只有21岁,但他已经被AC米兰套现,去年夏天租借给萨索洛,今年夏天彻底卖掉。1000多万的身价,米兰是赚了点,但对洛卡特利来说那就是离开了家。“米兰的经历是我人生重要的一环,我很遗憾最终离开,因为米兰队和米兰球迷永远在我心里。现在的米兰队?在重建复苏阶段,但这个时间确实有点长了,为了球迷,为了自己的荣誉,米兰也应该尽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谈到自己的特点时,洛卡特利解释说,“我以前经常看皮尔洛的录像,学习他的踢球方式,现在我更喜欢学习克罗斯,当然,马尔基西奥也是我的好榜样。”可以感觉到,当初被誉为“皮尔洛接班人”的洛卡特利,已经明白自己不是那种组织型的技术流后腰,而更应该学习克罗斯和马尔基西奥的传统中场踢法,这也是一种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