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胜却闹出争点风波?当事人:其实没啥事

维森特10-14 0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当中,阿根廷6比1大胜厄瓜多尔。不过,在这样一场大胜当中,阿根廷队内还是闹出了一个小插曲:第31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制造点球,但他与帕雷德斯却为点球的主罚权而起了争执。

制造这粒点球的劳塔罗拿到了球,并将球放在了点球点上,但帕雷德斯随即将球抱起。德保罗见状不妙,赶紧拉开了劳塔罗,其他队友也上前劝说劳塔罗,这粒点球也最终由帕雷德斯主罚。

帕雷德斯一蹴而就将球罚进,已经冷静下来的劳塔罗,倒是大方地首先跑过去与帕雷德斯相拥庆祝,这一次争点风波很快就得到了化解。而据阿根廷媒体报道,主帅斯卡洛尼在场边对于这场小风波还是感到十分不满。不过在赛后,斯卡洛尼还是表示,“我决定让帕雷德斯来罚,仅此而已,这个话题可以结束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当事人之一的帕雷德斯解释道,“这球本来应该我主罚,但是劳塔罗也很想踢,不过,这其实都没什么事。我可以肯定,下一次会将球让给他来罚。对于他来说,获得进球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此役以队长身份出战的中卫佩泽拉也在赛后透露,两人其实并无嫌隙,“他们两个相处得挺好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