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留下2米28黑塔 法尔新赛季手握双向合同

严明10-14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将将新秀中锋塔科·法尔此前的Exhibit 10合同,转为了双向合同。这意味着他在新赛季中,会主要给绿衫军下属的缅因红爪队打球,不过他也可以为绿衫军效力45天,也就是说,他在这45天内有可能出现在常规赛的赛场上。

现年23岁的塔科·法尔在休赛期签约了绿衫军,他凭借高达2米28的身高和超强的封盖能力,在夏季联赛中赢得了球迷们的喜爱。 

即便到了季前赛,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的球迷依旧会为他送上响亮的欢呼声。主教练史蒂文斯还在第二节时,亲自到场边给他面授机宜。赛后,当ESPN记者问道史蒂文斯时,这位主教练是这样回答的:“我告诉塔科·法尔,他是一个很好相处,人缘很好的球员。但这会让他总处于媒体的聚光灯下,会给他造成额外的压力。几乎每个球迷都喜欢他,我的孩子们也很喜欢看到他。这似乎听上去很酷,但我希望外界能够把对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他打球以及刻苦的训练上,而不只是他的身高。在我看来,他是一名非常听话的球员,训练特别刻苦,我相信他能在NBA立足很多年。”

“我无意冒犯任何人”,史蒂文斯补充道,“我觉得很多人都对他感兴趣,好像发现了新物种一样。我肯定只会在某种程度上让他感到不舒服,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总是面带微笑地面对这一切。”在绿衫军对阵魔术的这场比赛中,塔科·法尔在曾在第四节里出场了8分钟,得到5分3篮板2盖帽。

史蒂文斯希望球迷们不要只关注塔科·法尔的身高,应该多关注他在场上的贡献。绿衫军通过将其合同转为双向合同,也是为了多给他机会去上场表现自己。但客观的说,以他目前的实力,还很难挤进绿衫军的轮换阵容,不过球队从上到下都对他有着足够的耐心,他或许会在未来给球队带来惊喜。

文/严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